目前日期文章:200602 (3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努力的仰著臉孔

試著讓眼淚不往下流 別往下流

不安的感覺到什麼

在我生活中不再相同 很不相同

想要說 卻還沈默 伸出手 無法觸碰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努力的仰著臉孔

試著讓眼淚不往下流 別往下流

不安的感覺到什麼

在我生活中不再相同 很不相同

想要說 卻還沈默 伸出手 無法觸碰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努力的仰著臉孔

試著讓眼淚不往下流 別往下流

不安的感覺到什麼

在我生活中不再相同 很不相同

想要說 卻還沈默 伸出手 無法觸碰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純白無瑕 溫柔芬芳
你洗的衣服 有你的模樣
滿身是汗 脫了又穿
你常笑我髒 男人難免啊
那種稀鬆平常的對白 已不再

我愛你 好愛你
對不起 謝謝 套上手中那只戒
我恨你 好恨你
對不起 謝謝 嘲笑我有多狼狽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純白無瑕 溫柔芬芳
你洗的衣服 有你的模樣
滿身是汗 脫了又穿
你常笑我髒 男人難免啊
那種稀鬆平常的對白 已不再

我愛你 好愛你
對不起 謝謝 套上手中那只戒
我恨你 好恨你
對不起 謝謝 嘲笑我有多狼狽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純白無瑕 溫柔芬芳
你洗的衣服 有你的模樣
滿身是汗 脫了又穿
你常笑我髒 男人難免啊
那種稀鬆平常的對白 已不再

我愛你 好愛你
對不起 謝謝 套上手中那只戒
我恨你 好恨你
對不起 謝謝 嘲笑我有多狼狽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的心情寫照吧~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得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的心情寫照吧~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得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的心情寫照吧~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得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白~我帶妳去玩!)
(嗯?去哪啊??)
(去就對了嘛!!走吧~~)順手拉起她的手,
他決定,他要帶著她,一起前進,就在那刻,他決定了。
(ㄟㄟ~等等我啦!)白白短短小小的手,就這麼安心的放在他寬厚的手裡,
這就是安心的感覺嗎?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嗎?這是實現嗎?他的手,好溫暖,
好像可以什麼事都不用煩惱一樣,呼~~幸福啊!!
(黃伯~我帶我女朋友去後山走走喔~)
(喔呵呵~好阿好啊!!快去吧,要小心喔!!)仕羊這還孩子,終於阿,
願意交心了嗎?在他的記憶裡,仕羊總是走不出那次,那次...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白白~我帶妳去玩!)
(嗯?去哪啊??)
(去就對了嘛!!走吧~~)順手拉起她的手,
他決定,他要帶著她,一起前進,就在那刻,他決定了。
(ㄟㄟ~等等我啦!)白白短短小小的手,就這麼安心的放在他寬厚的手裡,
這就是安心的感覺嗎?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嗎?這是實現嗎?他的手,好溫暖,
好像可以什麼事都不用煩惱一樣,呼~~幸福啊!!
(黃伯~我帶我女朋友去後山走走喔~)
(喔呵呵~好阿好啊!!快去吧,要小心喔!!)仕羊這還孩子,終於阿,
願意交心了嗎?在他的記憶裡,仕羊總是走不出那次,那次...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白白~我帶妳去玩!)
(嗯?去哪啊??)
(去就對了嘛!!走吧~~)順手拉起她的手,
他決定,他要帶著她,一起前進,就在那刻,他決定了。
(ㄟㄟ~等等我啦!)白白短短小小的手,就這麼安心的放在他寬厚的手裡,
這就是安心的感覺嗎?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嗎?這是實現嗎?他的手,好溫暖,
好像可以什麼事都不用煩惱一樣,呼~~幸福啊!!
(黃伯~我帶我女朋友去後山走走喔~)
(喔呵呵~好阿好啊!!快去吧,要小心喔!!)仕羊這還孩子,終於阿,
願意交心了嗎?在他的記憶裡,仕羊總是走不出那次,那次...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n2n3n4,5.6.7.8~)
(2.2.3.4.5n6n7.8~)
唉~看著他練舞的樣子~怎麼會這麼這麼帥阿~~
果然還是"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可是...想到接下來只剩兩人的相處,就很恐怖= = 
吼~~我還是來了耶!昨天3點睡,今天6點就起來了~
精神還是好的不得了~真是厲害= = 
(喔~~好累喔~白白~~我想喝水!)哈哈!她真的好可愛喔~~
(嗯?)
(ㄟㄟ!不要恍神啦!)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n2n3n4,5.6.7.8~)
(2.2.3.4.5n6n7.8~)
唉~看著他練舞的樣子~怎麼會這麼這麼帥阿~~
果然還是"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可是...想到接下來只剩兩人的相處,就很恐怖= = 
吼~~我還是來了耶!昨天3點睡,今天6點就起來了~
精神還是好的不得了~真是厲害= = 
(喔~~好累喔~白白~~我想喝水!)哈哈!她真的好可愛喔~~
(嗯?)
(ㄟㄟ!不要恍神啦!)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n2n3n4,5.6.7.8~)
(2.2.3.4.5n6n7.8~)
唉~看著他練舞的樣子~怎麼會這麼這麼帥阿~~
果然還是"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可是...想到接下來只剩兩人的相處,就很恐怖= = 
吼~~我還是來了耶!昨天3點睡,今天6點就起來了~
精神還是好的不得了~真是厲害= = 
(喔~~好累喔~白白~~我想喝水!)哈哈!她真的好可愛喔~~
(嗯?)
(ㄟㄟ!不要恍神啦!)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的我,
高興到爆炸~~
(快想像我的招牌笑容~~)呵呵!
今天一早~起了床~
所有事情都準備妥當後~~就出門啦!
好險咩咩沒有比我早到~~不然很恐怖~呵呵
等到了咩咩後~~
就踏上我們的旅程啦!→Taipei
因為咩咩要在4點多的時候到鶯歌阿~~
所以我今天期待的政大+動物園之旅~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5的我,
高興到爆炸~~
(快想像我的招牌笑容~~)呵呵!
今天一早~起了床~
所有事情都準備妥當後~~就出門啦!
好險咩咩沒有比我早到~~不然很恐怖~呵呵
等到了咩咩後~~
就踏上我們的旅程啦!→Taipei
因為咩咩要在4點多的時候到鶯歌阿~~
所以我今天期待的政大+動物園之旅~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5的我,
高興到爆炸~~
(快想像我的招牌笑容~~)呵呵!
今天一早~起了床~
所有事情都準備妥當後~~就出門啦!
好險咩咩沒有比我早到~~不然很恐怖~呵呵
等到了咩咩後~~
就踏上我們的旅程啦!→Taipei
因為咩咩要在4點多的時候到鶯歌阿~~
所以我今天期待的政大+動物園之旅~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白白~你又再看熱舞社練舞啦!)
(對啊!你又不是不知道~)對阿,她又在這出現了,
每天放學5點10分整,她就會坐在體育館的最上層,
靜静的看著他練舞,雖然...他從未發現她,
從未發現到一直遠方偷偷喜歡著他的她。
(ㄟ~示羊!那個人又來了耶!他一定是衝著你來的啦!)
(你不要吵啦!小鐵!)不過...她是真的又來了也!
每天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地點,同樣的座位,同樣的,他看不到她。
(反正才剛比完賽,不用練的那麼勤,你去跟她說說話嘛!)
(什麼啦!)看看?要嗎?想知道她是誰?又怕尷尬...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白白~你又再看熱舞社練舞啦!)
(對啊!你又不是不知道~)對阿,她又在這出現了,
每天放學5點10分整,她就會坐在體育館的最上層,
靜静的看著他練舞,雖然...他從未發現她,
從未發現到一直遠方偷偷喜歡著他的她。
(ㄟ~示羊!那個人又來了耶!他一定是衝著你來的啦!)
(你不要吵啦!小鐵!)不過...她是真的又來了也!
每天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地點,同樣的座位,同樣的,他看不到她。
(反正才剛比完賽,不用練的那麼勤,你去跟她說說話嘛!)
(什麼啦!)看看?要嗎?想知道她是誰?又怕尷尬...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