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7 (2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和阿桂凌晨2點約好今天要去游泳。
很好,


我今天差一點起不來。
整個接電話不知道在呢喃什麼?


哈哈 
後來東西弄一弄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4點睡,想當然爾,我起不來。


賴到10點半,好不容易從床上爬起來

就跑去洗頭。(沒辦法 這是腐女的生活...)

弄一弄要出們 已經是11點半的事了。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張很棒ㄝ

有拍出歡娛的氣氛~

哈哈 我喜歡!!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媽阿 我在最後關頭兩次

昨天晚上一次,

到了最後關頭,

經由大家(?)的說服,我就想說

明天在填好了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好奇妙喔


雖然我網誌每天的流量也不是很多

但他還是悄悄的破了9000~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呼~

似乎是要去唸私立學校了。


這跟我高中三年來的願景好像差很多。



不過也沒辦法了,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跳舞上雷鬼,


好HIGH喔!


我喜歡:)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哈哈 我覺得我標題下的真好

終於實現了我們約定已久的"我和鄉村有個約會"
這次我們六人行喔

依照摩托車的搭配方法是:
第一組 阿桂+阿猴
第二組 ki+嘉瑋
第三組 飯團+小曼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心情很複雜

哈哈


首先我要先感謝阿桂桂
他好像小感冒還跑到我家裡來幫我看成績
很感謝他
雖然還發生了小爆笑的事
哎呀呀~  不過這種可怕的時刻很感謝你陪我渡過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噢 現在要三點了ㄝ


我好緊張喔





好煩喔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二-好久不見之港式下午茶+期待好久師大夜市


哈哈,今天是吃很飽的一天!   真的很飽ㄝ~

今天和香屁虹綺一起去吃IDEE樓上的胡同坊

一開始帶我們的服務生超級菜的吧

介紹個東西說畫像含滷蛋 聽都聽不懂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豐富到炸吧= =

MONDAY-游泳,好久不見 大廟學長嘻哈課

       今天和乓a一起去水世界游泳,這是我這個暑假第一次游泳,好累喔 遊一下就好喘

一開始我們去水療池,我就躺在一個有按摩水柱的東西上,水就一直沖

我想說 ㄝ~~泳衣ㄆㄥ起來了ㄝ!! 我就想站起來給乓a看,誰知道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真的很煩惱ㄝ


突然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其實有點矛盾....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爭開眼就要講英文的感覺真是怪異

好不習慣



今天中午和阿桂去吃橘柿子
為什麼要去吃橘柿子呢?

因為阿桂說過他很好吃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今天有豔遇ㄝ

話說 我再誠品等我媽媽要一起去吃飯,

逛著逛著,

突然看到一個外國人,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應該是大家的膝蓋都痛翻了


第一堂, luckin’ 是吧


好累阿阿阿阿

但是人家還是很想去師大夜市嘛!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只能用好累來形容


明天正式開幕!


衝吧@@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為什麼一個快樂的暑假要變的如此讓人不開心?

我不懂我做錯什麼
一考完試 和大家出去玩
心情是多麼輕鬆你們知道嗎?
我還沒工作 所以我不知道工作的壓力有多大

為什麼要一打電話來就要指定我該做什麼該做什麼
腳踏車學一學然後學騎摩托車
我說了 我不想 然後還要反過來說我都不把心理事情跟他們說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Jul 09 Mon 2007 01:49
  • 咦?

大家有發現吧,

我的好友列表
前面多了個括弧

我都幫你們留好摟
兩個兩個字

到時候我會一一幫你們填上去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