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8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ㄟㄟ

我五點就要起床了

現在2點了!!



去八天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今天一行人去聚餐

要幫劉小姐慶祝一下

還有我們的惜別大會

很抱歉連我自己禮物都沒做好~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吧~

就在叔叔他們家的邀請之下~
我盛情難卻的跟他們一起去了台灣東部


由於沒有帶相機

我只能跟你們說...
那裡的風景如果你一生沒有去看過一次別說你是台灣人!!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七夕情人節ㄝ~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有被騙進來的感覺嗎?

哈哈~

好嗎好嗎~不要降子嗎!!

好久沒有打關於穿衣服的文章了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剛剛看了我大一上學期的體育課程


因為不能自由選課要老師決定上什麼


我們總共有4種ㄝ~這一小小學期


開學一開始是排球課!!!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颱風來

出國延一個禮拜

不能參加迎新茶會

而且還有壞人!!

你很壞!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好啦,我呢

可是快六點睡然後快9點就起來了喔!!

是不是很厲害嗎!!!


要不是為了我的大學= =
要坐快半小時的車到學校
要等快半小時的公車在大太陽底下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非常難猜
  • 請輸入密碼:
老婆
作詞:任家萱(Selina) 作曲:陳嘉樺(Ella) 
編曲:王治平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
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
有妳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好啦 如題  我還是遲到了= =+

噢唷 太"早"睡我根本起不來嗎!!!

況且起來我還洗了個頭   來了點睫毛膏~~

不要罵我@@


坐著一路去中壢監理站  不是我要考機車駕照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恩亨~自己抓萬人~~

下次讓你們來抓10萬~~ 哈哈



好久沒打網誌了喔。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為了拍大頭照和去辦護照

我超勞碌的

一大早就in a bad mood


終於把一切東西弄好坐上國光號

沒想到我還下錯了站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是淡江ㄝ~

是英文系ㄝ~

那...

哈哈 我會變的很有氣質吧 我想 哈哈

其實我還滿滿意的~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夜貓子都在幹麻呢?

今天無聊上了無名的相簿想說來看一下

但是卻發現了讓我驚訝的事情


想說,有沒有什麼正妹可以讓我來觀摩一下

結果 看到了這幅情景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今天是最後一堂學長的課
結果我們去唱歌了= =


正常版


醜陋版

但是今天去唱個的人好多喔!!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有好多我想去的地方
有好多我再網路上找到的美食


每次看到這些
都會想著要找誰跟跟我一起去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 Aug 05 Sun 2007 01:45
  • 旅行

存到500塊就出發


去哪好呢?

哈哈



不管了 我快悶壞了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恩亨 

他就是我心目中的正妹
哈哈哈



埃唷他很正啦~

拍廣告和演電視都很正~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煩

我終於知道有事情不能和人分享那種悶的感覺是什麼了!!!!


生氣阿~~~

都不給我接電話是怎樣

這件事也只有你們幾個知道阿阿阿阿阿阿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