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01_4  

趁著自己放的連假來寫第二篇文章
這次在有甜點達人之稱的日本友人的帶領下來到了一間位於渋谷巷間的一間人氣CAFE!
"SHOTO CAFE"  ヾ(≧ー≦)ゞ

我們兩個人都是第一次來~
吃到蛋糕的時候都很驚艷
嚇一大跳! 連"何これ!"都跑出來了哈哈

由於生意太好,
我們一開始先在外面排隊排了大概20分鐘, 有點太冷了(;≧皿≦)。゜°。

由於中午都沒有吃的我們先點了一份M size的牛肉三明治share
(不吃牛肉的人就有點殘念了.. 因為三明治只有一種選擇)

1

就算是share著吃, 店家還是會貼心的一人給一碗湯唷d(^^*)

吃完這個大概就7.8分飽了
但是女生對於甜點總是"別腹" 第二個胃的意思

所以上甜點的食後兩隻螞蟻還是瘋狂了!!v(*'-^*)ゞ

2 3

這裡的蛋糕可以選擇微烤或是不烤
我和朋友一人點一種

一個口味是莓果醬+鮮奶油 微烤
一個是楓糖漿+鮮奶油 不烤

對鮮奶油苦手的人也可以選擇減半
我個人是覺得有鮮奶油吃的口感比較好~

微烤的口感就是入口即化軟綿綿
不烤就是口感較為Q彈

兩者都香氣十足!
值得一試!

跟蛋糕的合照XD

4 5

日本朋友當了好幾年的Jeanasis員工 超喜歡他的Style~
反觀我好像還是有點太孩子氣
今年的目標是穿衣服也要慢慢轉型變大人!
(啊! 還有認真寫文章記錄生活XD)

基本上這裡我還滿喜歡的~~
下次去的時候還想帶男人去吃吃看
有"スイーツ男子"(愛吃sweet的男性)當男朋友有時候真的還滿幸福的ㄎㄎ

可以陪我吃好多甜點o(●´ω`●)o
好開心♥

接下來又是一個禮拜六天的戰鬥了
加油呀!!

下次想寫一個像夢的地方~
是12月初去的時候因為吵著一定要看
男人就帶我去了~

期待一下吧♪o(・ω・o)(o・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