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我ㄉ朋友"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 ㄟ...白目雄→地理老師說ㄉ!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 呵~高中同學啊!
3.認識多久了?
→ ㄟ~1百年有了吧!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 恩...是特別白目ㄇ?沒有啦!
5.在你心目中她/他是怎樣的人?
→ 很愛虧美女kiㄉ好人~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 襪賽!我現在很想認識很多很多ㄉ帥ㄍ!呵~
7.請傳給七個倒楣鬼!
→1.蒜頭→因為它找我玩過遊戲,ㄏㄏ
2.乓ㄇ→沒有原因!
3.流氓好ㄌ→看他也很閒
4.安全→最近新加ㄉ嘛!
5.情情→因為是我親愛ㄉ啊!
6.瑄瑄→是我寶貝呀!





PS.不能回傳~ = =" 特別強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