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是ㄍ大日子喔!

因為今天...是我和姊妹瑄瑄難得一次ㄉ聚會= = 

我門好久沒見面ㄌ喔~~

當然要趁今天~呵呵

中午見到了面就去衣蝶吃飯了!!

吃飯吃飯~我吃ㄌㄍ很難吃的木桶飯= = 

真ㄉ是很糟糕~~

後來~就陪瑄瑄去剪頭髮!

他今天真ㄉ很像要去上班+騎馬!!

真ㄉ真ㄉ~~呵呵!

後來呀!就去衣蝶逛街了!

我把...本來要買參考書ㄉ錢~~

拿去買ㄌㄍCOCOLULUㄉ包包ㄌ~780ㄟ!

不買怎行~!而且超可愛又方便加實用阿!!

ㄎㄎ~~逛ㄌ好久~

知道要下去等嘉維ㄌ!呼~~

2點!她還真準時~~噗噗

又在衣蝶瞎晃...晃到蒜頭快來ㄌ還不知道要買什麼給阿桂= = 

真ㄉ是= = 

後來就決定ㄌ!買四角褲!(很沒創意ㄉ禮物>"<)

因為也送飯團四角褲啊!可是阿桂ㄉ比較高級!

一件190ㄟ!我門買ㄌ2件!

卡片還是我自己做ㄉ喔!!ㄎㄎㄎ~~

重點來ㄌ!大家匆匆忙忙ㄉ寫完卡片挑ㄌ蛋糕後~

阿桂來ㄌ阿桂來ㄌ啦!

就叫瑄瑄跟她說...我們在7樓(其實在B1..)

阿桂真乖~因為他真ㄉ去7樓ㄌ!哈哈

就趕快去放禮物啊!在衣蝶ㄉ置物櫃裡...呵呵

可惜我密碼設0207...應該設0204ㄉ>"<

因為叫她去拿ㄉ時候就被發現ㄌ啦!!

真是氣死我!= =

今天還算愉快啦!幫阿桂過ㄌㄍ~奇怪ㄉ生日= = 

噗噗!希望她有開心到!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