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2n3n4,5.6.7.8~)
(2.2.3.4.5n6n7.8~)
唉~看著他練舞的樣子~怎麼會這麼這麼帥阿~~
果然還是"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可是...想到接下來只剩兩人的相處,就很恐怖= = 
吼~~我還是來了耶!昨天3點睡,今天6點就起來了~
精神還是好的不得了~真是厲害= = 
(喔~~好累喔~白白~~我想喝水!)哈哈!她真的好可愛喔~~
(嗯?)
(ㄟㄟ!不要恍神啦!)
(喔喔~你說什魔?)
(就知道妳沒在聽!可愛的小姐,可以麻煩你去幫我買水嗎?)
(噗~好~)嚇死我了,原來是買水啊!我還以為要出發ㄌ勒~
怎麼..這個女生~好特別喔?傻傻ㄉ,呆呆的,
很像...那時候的她...
>"<不不~怎麼可以又想到呢!不是說好要忘記的嗎?
(ㄋㄡˊ~你的水!天氣很冷我就沒買冰的了!)
(喔~妳真貼心~謝啦~)喝水樣子..恩..也很帥..
(我練到12點就好了~我們再去吃中餐!我好餓喔~)
(好啊!我等你。)
(恩恩~努力努力~~我要稱霸舞林啦!哈哈!)
(呵~加油吧!)
昨天的晚餐時間,果然又聽爸爸提起他了,
不過真好笑,爸爸要他寫的悔過單,他連一點悔意都沒有,
寫的全是,"看不起熱舞社的人就該打",
"我一定會稱霸舞林讓你們心服口服".."我會是最強的!"
看的老爸差點沒ㄈㄨㄣ倒,也只能對著悔過單直搖頭,
在老爸的眼裡,所有的孩子都是好的,人之初性本善阿!
老爸只是覺得他皮了一點,過動了一點,其實人還是很好的~
呵呵~或許吧~至少我還沒覺得他不好~︿︿
(嘿!美女~在想什麼啊?)
(神經~誰美女啊?)
(妳阿!在我眼裡妳很美的~)
(呵呵..謝謝誇獎啊!)我連美的一撇都沾不上吧!
(幹麻降~我是說真的啦!算了算了~走吧!)
(啊?12點啦?)
(對阿~我快餓死ㄌ~可以吃下一頭牛ㄌ!)
(嗯..好吧~)
(那走吧~)
----------------------------
(ㄟ!你有駕照嗎?)
(沒關係啦!妳不是都坐上來了!)
(可是你也要騎慢一點阿!)
哪有人這麼笨阿,騎慢一點哪來的機會阿~~
(我們要去哪啊?)
(妳都坐上來了還可以選去哪喔?)
(我只是問一下咩!你很小氣ㄟ!)
(呵~等一下到了知道啦!要有神秘感啊!)
(ㄔ˙神秘感勒~)不過~這個寬闊的背~真的很想給他抱上去~
哈哈..為了我少女的矜持...喔~~~他會帶我去哪啊?
怎麼我們現在好像在爬山啊?旁邊都綠綠的耶~都是樹的樣子..
好蜿蜒喔~我都快吐了~怎麼還沒到阿~我的媽~
ㄍ一~~~緊急煞車
(喔!你幹麻~)
(到了啊!)哈哈~真爽~哈哈!
(這是哪啊?)
(跟我來不就知道了!)
喔...
-----------------------------
(黃伯~你在不在阿?)這時候停在一幢別墅大叫的他們..這模樣還真是有點好笑!
(在啦!小羊阿~)
(嗯啊!我肚子餓啦~快來個紅燒牛肉麵!!)
(好好好~這位小姐是...)
(她喔~她是我女朋友啊!)
(誰..)誰是你女朋友阿...
(喔~既然是示羊的女朋友~那我就好好的招待你們吧!)
(喔耶~跟你說喔!黃伯煮的東西最好吃了!)
(你這孩子就知道嘴甜~)
(好啦~黃伯~我去我的老位子摟!)
(好好~等我一下啊!)
(你們..是不是認識很久啦?)
(先坐下來在說啦!!)
這裡~好酷喔~很中國風的建築~應該是說很鄉土的建築~
雖然這樣說~可是這裡的高科技設備..好像一點也不鄉土!
有好多我沒看過的喔~咦?這個紅色的鈕是什麼啊?
(ㄟ~小妹妹~你別按阿!還沒到打掃時間呢!)
(喔..對不起..)
(妳很笨ㄟ!)
(你才奇怪勒~幹麻不告訴我不能按啊!)
(誰知道妳要幹麻?那是自動打掃系統,他會吸灰塵的!當然是要等沒人才可以用啊!)
(我哪知道阿~)
(好啦好啦~快坐下來吃飯吧!)
哇賽..這是滿漢全席嗎?我跟他也不過上來不到10分鐘,
怎麼他就能變出這麼多東西啊?
紅燒牛暔..清蒸蘆魚..超多壽司..烏骨雞..佛跳牆...
(妳快吃阿!看妳都看呆了!)
(喔..)那麼多誰知道怎麼下手啊!
(黃伯是我家以前的管家,在我離家出走的時後他就辭職了,
他很照顧我的,這間房子是他用他在我家工作畢生的薪水所打造的!
我離家出走的時候也住在這的~這裡~真的很棒!)
(喔喔~~)
(黃伯不只照顧我喔!他連我身邊的人都很照顧~像是~我女朋友啦~)
(咳咳...)差點嗆到..
(你剛剛幹麻跟他亂說啊!我又不是你女朋友!)
(妳..)就快是啦!
(後唷~開個玩笑又不會死!)
(這對我的名節很重要ㄟ~如果有人要追我怎麼辦!)
(噗~他才不會有機會追妳哩!)
(你又知道喔~)
(我就是知道啊!)
(對了!你都知道我叫白白啦~那我要怎麼叫你阿?)
(呵~叫"老公"啊!)哈哈哈~
(好啦!不鬧ㄌ!妳快點吃,吃完~我再帶妳去山上一點玩!我也快餓死了!)
看著他吃東西的樣子~真像個大孩子~真ㄉ好帥喔~~
呵呵~"老公"阿.."先生"怎麼樣呢?
喜歡一個人..就像是這樣嗎?
喜歡他的一切..不論是吃像,睡像...
呵呵...應該是會喜歡一切的吧...應該吧...

COMING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