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我帶妳去玩!)
(嗯?去哪啊??)
(去就對了嘛!!走吧~~)順手拉起她的手,
他決定,他要帶著她,一起前進,就在那刻,他決定了。
(ㄟㄟ~等等我啦!)白白短短小小的手,就這麼安心的放在他寬厚的手裡,
這就是安心的感覺嗎?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嗎?這是實現嗎?他的手,好溫暖,
好像可以什麼事都不用煩惱一樣,呼~~幸福啊!!
(黃伯~我帶我女朋友去後山走走喔~)
(喔呵呵~好阿好啊!!快去吧,要小心喔!!)仕羊這還孩子,終於阿,
願意交心了嗎?在他的記憶裡,仕羊總是走不出那次,那次...
慘痛的那次,讓他毅然決然離開他生活大半輩子的李家..唉~~
-----------------------------------
(你要帶我去哪阿~我腳好酸喔!一直走路~)
(腳酸阿...)
(你、你、你、你幹麻啊!)看到他突然蹲下來,嚇了一跳。
(上來阿,走累了,我背你呀!)
(什麼?你背我?)
(對啊!快阿~)
(不用了啦!!我自己走就好了..)
(妳快上來啦~~)
(ㄏㄡˋ~~就不用咩!!)
(妳不上來齁?)看我ㄉ~
(不用啦~我自己走就好了~)
(唉唷..我腳突然好痛喔,好像蹲太久了~)
(你少來~)
(真的啦~妳幫我看看嘛!!拜託~)
(我才不會上你的當勒~)可是..他看起來好像真的喔~
(妳都不相信我,就真ㄉ很痛啊!都不能走了!!)
(好啦~好啦~我看看!)才一蹲下的她,便讓他兩手一勾,整個人貼在背上,
瘋狂的往前衝~
(阿~~~你在幹麻啦~快放我下來啦~~)
(呵呵~等一下啦~在跑一下!)想ㄉ美勒~大好機會起容錯過??
(你真的很奸詐ㄟ~我以後再也不要相信你了啦!)
(妳不相信我,我會難過的...)
(哼~~~)
(真的不相信我?)
(真的!!)
(阿~~~~~~~~~~!你在幹麻~!!)突然來個原地大轉圈,還加上奔跑,
他是野孩子喔~就算在他的背上很安穩也不能降啊!!
(唉唷~你幹...嘛..)跌在草皮上的兩人,此時正..很認真的凝視著對方,
...........................
(嗯..)她快不能呼吸了啦..被他抱太緊了...
(當我的女朋友好不好?)這是第一次,他第一次對一個女生告白,第一次這樣的
告白方式,在..她的耳邊,這時的他們~就像正極和負極般的密不可分...
(嗯?)當她的女朋友..我在..作夢嗎?
(點頭或搖頭!)
這個時刻的她,選擇了..點頭,畢竟,在自己喜歡的人的懷中,豈有搖頭的可能呢?
--------------------------------------
躺在草地上仰望著天空的兩人,緊緊的十指相扣,就是這樣吧?
在愛情的世界裡,這樣的時光不也是挺好?雖然沒有話語,
但是彼此都知道彼此的心意,沒有聲音,只是靜靜的,微微的感受對方的體溫,
心跳,這就是安心的感覺吧?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吧?
(你..為什麼喜歡我?)
(這...這..)
(說不出來喔?)
(這....對不起..我真的想不出來..我只知道,我真的很喜歡妳..)
(喔..)
(妳不要想太多啦!我是真的喜歡妳的!!)
(我知道啦~~)我當然知道..喜歡一個人,是真的沒有理由的吧?對他..她也說
不出個喜歡的理由..只知道..感覺對了..就對了吧...
(白白~!我發現一件事喔!!)
(嗯?什麼事?)
(妳的名字+我的名字~很可愛耶~)
(我的名字+你的名字~?)
我倆的名字...呵呵~是阿..真的是很可愛!就是那麼的純白,那麼的溫馴,那麼的美好..
希望..我倆的名字,就這樣永永遠遠的被放在一起...
永永遠遠的純白,永永遠遠的美好...
我們可以的,你說~對吧?



COMING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