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ㄉ我正在敷臉INGㄋ~

整ㄍ就是感覺幸福+滿足~

好久沒敷ㄌ~>"<~

沒想到寒假敷那麼勤的我~現在竟然荒廢ㄌ= =+

ㄏㄏ~

今天整ㄍ就是~

國文翻譯誰會寫?!

英文單字誰記的了那麼多?!

我怎麼知道孔子ㄉ弟子有哪些才能?!

我房間最珍貴的東西...哈哈!

管他ㄉ←都過ㄌ!!

一結束!就去逛街了~

和阿罵,咚咚,道芳一起坐車到市區,

接下來就去買皮皮ㄉ生日禮物ㄌ,

錶他不喜歡,東西又嫌臭~

沒辦法~那只好~

再去買啦~誰叫我捨不得不送他禮物?!

哈哈!!

接下來就是漫無目的ㄉ逛~~~

我發現!遠東B1有一家衣服,賣T穴的!!

一見450是怎樣?超好看ㄉ吧!!

X-LARGE也再打折~6折ㄟ!!

這下糟了~

我怎麼知道我要買什麼?!

ㄏㄡˋ~很機車耶~

今天我和阿罵聊ㄉ很開心說!!

兩ㄍ也很像笨蛋!ㄒㄒ~

後來遇到的土豆~我到現在還沒遇過~

這麼"呆呆"的女生~真可愛耶!!

晚餐和寶貝瑄瑄吃~還有阿呆土豆

加上"網球王子"的陪伴,

很開心ㄉ過ㄌ~自助餐時間!

ㄎㄎ!

回到家~

skin care

我是該這麼做了

啊!今天值得開心ㄉ...

地理----88

黃舊,大富翁四~應該不錯玩吧!

哈哈︿︿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你..

是這樣嗎?

我要好好ㄉ想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