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是一年一度ㄉ生日呢!!!

真ㄉ很愛大家~~~~

喔買尬~~好開心ㄉ說

要感謝ㄉ人太多ㄌ~

每ㄍ看到ㄉ我都感謝一下啦~

超感動ㄉ!

我不會忘記ㄉ~這ㄍ生日~ㄎㄎ~

感謝你們有祝福我ㄉ心

這樣就夠ㄌ~︿︿

真ㄉ很開心唷~

-----------------
還是打一下內容好ㄌ

早上我吃到ㄌ壞掉ㄉ早餐= =+
好噁

中午~瑄瑄.堯堯.又萱.東東.阿罵.道芳.土豆
哇~真感動!真愛我家瑄瑄~

下午就是虹其.香屁.佩甄.mimi.意佩.amber
歐舒丹超香ㄉ~我好愛!

大g送我ㄉ讓我整ㄍ覺ㄉ~
酷!!!很喜歡唷~

接著是ivy.華.包包.瑋亨.cc送我ㄉ啦~
洗顏粉!(很期待用看看喔!)

伯欣~謝謝你ㄉ珠珠~他好可愛我喜歡!︿︿

呀~念慈我就知道
感謝你們喔!喜歡爆ㄌ~每天榜ㄉ啦!!
謝啦~念慈.小白.志林.宛瑩~
iverson!!!

到ㄌ市區~帥哥一直很忙ㄉcall我
因為他要補習~
鑰匙圈真ㄉ很有質感~

妹!謝你啦~我超愛ㄉ!!
還讓你等那麼久~︿︿

ㄟ~接下來~
ㄏㄏ~
乓a.老婆.阿桂.飯團.海帶.黃翰伯.溫宜華.帥哥緯.美女ki
high阿
竟然在統領B2給我唱那麼大聲ㄉ生日快樂歌~
整ㄍ感動
還有蛋糕耶....好開心呀!
玫瑰身體乳好香唷~我好喜歡!
阿桂.巫毒娃娃~好可愛!

小綠-別sad,先養好你ㄉ商比較重要!
保重啦~~~等你好ㄉ再送我也不遲呀!︿︿

璧仔~我超shock耶!
整ㄍ就是感動!謝你啦~~~

美腿大爺,我有想你喔~哈哈
你在幾天前就跟我說過啦~還在線上陪我到生日~
很感動~
你知道ㄉ~要一起慢慢走呀~

我沒說到ㄉ告訴我
我會修改~ㄒㄒ

總之
感謝你們
我很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