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暑假的最後一天放假 呼~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哈哈

今天去為了我未來的高3生活作準備
買了小枕頭 坐墊 桌墊 靠背不知會不會帶
還要記得帶洗面乳 牙刷 小杯子裝東西
我還想去買個放雜誌的那種架子 降子應該可以把我的書放進去

噢 高三 
每天都要抱怨一下
怎麼過的那~麼快 想當年我們還是人見人愛的小高一耶(有嗎?)
過了兩年的高中我都在幹麻阿

真糜爛 跳舞 應該是我高中做的最有意義的事吧
嗯 我愛

接下來 下一件最有意義的事就是 好好考 努力摟~
我要去日本玩~~日本玩~~~











來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