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先生

我也有這預感但不知哪時會來臨

希望他不要來臨才好

不然真的有夠討厭的!

你用過 我知道嘛!

同樣情形一直遇到 

我也真厲害 呼~

我該去給邱宇登看一下 哈哈

哈哈哈哈哈

噢 廣告明星是吧

我來摟︿︿

想那時候 我好像也是睡不著

一大早就醒來 一大早出們

一大早走路  一大早坐車

差別在於 一熱一冷 一你一他

啦~~~~~~~~

阿~~~~~~~~

呀~~~~~~~~

噢~~~~~~~~

對ㄌ!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我的文章資料夾"心裡話"裡

找一篇 2/14號打的網誌 "2/14情人節"

我真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