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登又被我翹掉了
每次都因為睡過頭 一整個很糟
哈哈 不管他 今天是基隆遊 基隆耶

撲 話說這是一場賭注開始的 還只是比誰比較早起床
很好 我贏了一場電影呢!

神鬼奇航真的很好笑 誰來告訴我最後一慕 那個男的
是誰啊?
很酷的電影院  從頭笑到尾

頂邊锉還不錯阿 我第一次吃
不過我覺得我們的包心粉圓比較好吃
驕傲啊!哈哈

"超完美情夫"我好想看完喔 一整個很好笑
還有  學校那什麼濫作業啊!!!
叫我們看的書都超級厚的ㄝ!!!!!!
今天 想說找一本來看看 看到那厚度就放棄 ㄨ~

基隆海洋大學阿 理組的可以考慮一下 還不錯阿
海邊其實還不錯嘛! 聊天就聊很久 我喜歡這氣氛

坐車好久阿 來回要3個小時ㄝ 
不過好玩就值得 下次我要去久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