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ㄝ
真的很放縱 我是不是慘了阿 我的媽

今天在家度過 
後來

飯團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跳舞
原來是DANCE SOUL在桃園開幕了
就去看看吧

恩亨

我不得不說
阿RI真的是很棒的一個老師
雖然 有時候很難 連動作都不會
雖然 有時候很開心 但是RI桑會說沒有律動 沒有感覺

但是   阿RI真的很棒
你SOLO夠帥了!

和飯團一起吃晚餐 我發現最近和麥當當很有緣@@
結果  哈
好害羞喔     我相信他沒看走眼的 飯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愛~

接著就去看漫畫 害我手養的租回家看
好好看  真的

SLAM DUNK

稱霸全國吧!!!!!!!!

明天要去捷安家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