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不知道無名在慢個什麼鬼
所以網誌很久沒更新啦~
大家別見怪才是  哈哈

這兩天我覺得我表現的還不錯ㄝ~
你看看 我每天劉在學校看書(因為該開學所以劉ㄌ2天= =哈哈)
哇 有fu了有fuㄌ

世界上心機這種東西到底是該說好還是不好呢?
我不懂
但我不喜歡那種世界
希望以後我都能很自在
畢竟 哎呀 不適合我啦

最近和香屁坐在一起 
每天都很快樂阿 他是個可愛的小巧人兒


每天都快樂ㄝ 哈哈
而且我發現我們有著某些共通點
該說是人的通性還是其實我們有某部分契合的地方呢?
我也不知道

阿哈 給你個感動
雖然不會比你的哈尼感動
但你感不感動你就完了
快期待吧!呀哈

模擬考即將到來 好駭人阿
指考的國文模擬考 選擇題我只有23.4分ㄝ
濫畢了 唉
加油加油

美打一次網誌就要打一次加油
要好好警惕自己 恩恩

要睡覺了
睡前要說  有點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