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的9小時數學轟炸我快要爆炸了
一大早我就睡過頭
不過還好是上機率和統計 我們不考所以沒差
下午要去吃飯發現!!!
有人偷偷偷了我的傘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超生氣的吧
那是我跟IDEE屆的耶
沒環不知道會怎樣= =
一整個那個人就在我們去吃飯的路上一直被我臭罵
後來就回"阿登別館"睡覺
一起來就是指數和對數的轟炸

恩亨 當然到了下課的時候
非常好 我發現了我遺失的IDEE傘了
當然是又在偷偷的把他藏起來 免的又被偷了就糟糕了@@
對了  謝謝你請我喝飲料 
5點下課 恩亨 恩亨
因為昨日上家教的一時心直口快
其實我發現我就是這種人 很容易人家說什麼就說好= =
所以5點一下課就要去補家教

今天的家教一個讓我非常沒精神
應該也苦了老師了吧 哈哈
3角函數很頭疼 極式 反三角 @%$%&
我一整個快睡著  

9小時真不是蓋的吧!

這一個假日還不是考生的假日吧
誰叫那場該死的大雨 所以早上要跟AO去看書的計畫暫時取消
中午就和宣宣北鼻去逛街
看來我今年冬天要存很多$

還有寒天  靠你了
我的夢~(的確是夢)

下星期要更努力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