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i did a great job!
我補了國文 結果國文考不好
我補了數學 結果考25分(我只讀了1/4)
我一向不補英文 結果這次也考不好
總而言之就是我在混什麼??
每一科都不滿意.........
快要100天倒數了 要從3位數變2位數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 唉~

段考完 和阿殺剖心肝
她說這心肝剖的有點太晚
很抱歉 我不會在那麼蠢了
得罪女人是很蠢的一件事 你這個白目大賤人
可不可以就請你關好你的嘴
就算一切都來不及了也不要讓你去荼毒下一位女孩兒
你知道那眼神有多難受嗎?
你知道那種私底下被討論的那們難聽有多麼痛嗎?
為什麼我的愛是被踐踏的 我不懂
不過我怪我自己啦 眼睛瞎了 我要說髒話 請做好心理準備
真她媽的後悔


恩~~說完不開心的來說開心的
最近我們又有了交集
或許一切都不將一樣 不過 讓我開心一下也好︿︿

對了對了對了!!!!!
婕安我愛人竟然 噢 不 
ㄟ 我可是超吃醋 還不能習慣ㄝ
接受了還不習慣 那你快讓我習慣吧!
下次我們去聚餐

段考完我買了好香的護手霜我心情真好~
過一個禮拜在來報告吧

今天心情好 大家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