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榮耀 真的
我想我必須改回我昨天打的那篇網誌
這將是個最"ㄙㄨㄢˇ"的運動會
雖然一早我頂著個斐常腫的眼睛
但是一到學校 和香屁來個大擁抱後~
一切都很開心啦~!
首先是作做會會員陸續加入
現在人數已經滿了~哈哈 
真的超作作的ㄝ我們~~!

早上比了100M和200M的男女決賽
昀蓉這位又正跑的又快的女孩而果然還是為他自己添了一面金牌
冠章超強的吧!也是一面金牌!!!
就這樣我們玩牌的玩牌 打屁的打屁 上廁所的上廁所
一切都很棒~
等 等 等~
終於等到2點啦!!!大隊接力永遠是最精采的看頭!!
但是第2輪有體育班真的很不好看!!!
終於輪到我們班跑了 因為我們坐在靠近男生跑的跑道
一整個超興奮的吧~!!槍聲一響 昀蓉就衝呀衝的
一路保持領先 到了冠章一整個超級快!我都快叫啞了
每一個男生跑過去看到她們為自己為班上努力的樣子
就會忍不住的一直尖叫!
終於我們以有點長的差距贏了全年級(體育班除外)
這真是太HIGH啦!!真的很榮耀

最重點當然就是頒獎
國歌唱的超大聲的 我一整個"燒聲"
拔河女子第3名 大隊接力第2名
田賽總錦標第一名 徑賽總錦標第4名
真的超爽!!!!!!!!!

最後一次的運動會了 最後一次這樣大聲的唱著校歌
這一切一切都會很美的放再我的回憶裡
高中最後一次的運動會
有很完美的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