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武陵園遊會真的很好玩~
哈哈 一整個笑死我~
照片還不能上傳啦!!!XD
傳輸線不在我這~"~

早上匆匆去了K館放書
就座車去武陵了 我真的很墮落ㄝ!!
不管了~
一去先和婕安小姐以及他的阿那達碰面
我們一行人多了小黃 (展胖 璟蓉)
6人行ㄝ!
真尷尬 我和小黃是電燈泡 亂湊什麼對
園遊會ㄝ!!  當然是吃吃喝喝玩玩樂樂阿
我們玩了戳戳樂3個人3點會不會太弱= =
換了1之槌子和一個QOO
往下玩往下玩
一行人來到的軍校設立的攤子
大家都想射BB彈阿~6發
等我相簿放上來就知道我有多蠢
連槍都不會拿= = 一整個不是軍人的料
大家都射過了 一共拿了4支鉛筆
就繼續~ 接下來是套圈圈~
一整個不知道那學弟是看我太美還是怎樣~
套到最後還送我5個圈圈~喔呵呵~~
我中了一隻海豚還是鯨魚的
景蓉中了一隻小黃 哈哈
最後到了我們很想玩的九公格了
撒嬌功力一流的我當然要上場阿
反正到頭來就是一群人投36顆竟然有魔咒!!!
到了第5顆就完完全全沒有進展了= =
香檳要6顆ㄝ!!機率會不會太低?!
雖然最後還是ㄠ到了 精心打扮真有用!!哈
最後要去看表演了~
舞林社在練習~ 就先看一下熱音表演
但是還是看到最不想看到了畫面(+人類)
不是討厭 只是不想看到 
雖然眼角偷喵到 但是就是不想正眼去看
一群舞林人在一起(把自己算進去了)真的很HIGH

熱舞社要表演啦!!嚇死我了 
雖然沒有完全跳出來但是很棒了!!!
一整個很帥吧~!
還有JAZZ組 真的超棒的! 身材也太好了吧!!
結束就是拍照拍照~~~哈哈
這種大家庭的感覺的真的很棒!!舞林真的很棒
弄一弄我也該走了~~

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
反正以後都不會見到了
反正不能比讓我很爽了
那就~~~~    哈哈

-----------------------
晚上和珮甄去中壢買東西真是太棒了!
我想買的髮夾和他想買的衣服
因為老闆人太好了~就便宜了!!超開心的~!!
哈哈 真的很開心~!
今天是很棒的一天 反正我也看了不少帥哥~!
拉拉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