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多久了
我和我親愛的網誌也久違了太久了吧!!
= ="
好啦 其實我都有偷上
祇是沒有被發現而已 哈哈
可想而知我有多麼不認真了

我想我可能會準備指考了喔
放鬆一下就要再出發
如果沒有60我就不申請而要考指考了
當然如果海大上了我會去唸!!
因為有帥哥跟我申請同一個系ㄝ~哈哈

這次的學測被批評的好慘
但是也可以反觀我們不夠有危機意識吧
還沒真正考過 就聽大家說學測不難 甚至可以到簡單的地步
但是 又有誰能真正有把握呢?
果然 呵呵 這屆很酷
一片哀豪聲 數學好難  社會好難
但是來不及啦 就當作一次經驗吧
劉芳瑜我陪你考指考啦!
還有大鼻孔  哈哈哈

其實衝刺班一點都不乏味阿
感覺就像是去交朋友的@@"
所以就發現了大鼻孔這號人物
還有大頭2人組啊!!一整ㄍ"龍捲風"
還有劉芳瑜阿 他是個表面上很兇但是很智障
又愛把我說成是重考生的一位長睫毛女士
小曼這位眼線女也很經典
大家指考班見吧~!

說說考試這2天吧
也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一切都不好寫
沒有一科很順
我第一天考完還偷哭
一整ㄍ就是梁翔俊阿 害我不知道位什麼就愛哭

恩恩 我放假了 很ㄙㄨㄢˇ

對了 謝謝你這些日子都和我一起加油努力
雖然我們的話題都離不開考試
你有很厲害的數學 我有不錯的英文
呵呵~ 我不可能高你10及了ㄝ
XD

流水帳網誌

放心 他要復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