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阿~
寒假才剛開始就好無聊喔~~

先說說阿桂的生日
真的是很抱歉我沒能及時幫你準備禮物
大家陪你吃ㄧ頓飯 希望你會開心︿︿
(沁茶真的不錯ㄝ 好吃 氣氛又好!)
畢竟天使巧貝我是用我的雙腿換來的嘛!!

還有飯團你再等等喔 我門沒有遺忘你
只是那個日期很尷尬嘛!
對不起喔(呱嘰呱嘰不生氣)

沒什麼靈感打網誌

總覺得我的寒假不該是如此無趣的阿!
不行 我要找些事來做做

真的好想學法文喔
我要去救國團學

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學跳舞
我的夥伴們都要拼指考
真是有點不開心ˊˋ

不過這暑假還是有不少活動啦
過年嘛~
通常初一會全家去拜拜
接下來要和阿桂她們一起去故宮
每年過年都會出去玩呢
(好像也只是從去年開始)
還有和婕安約好要去九份玩
哈哈


星期六要去考英檢
希望我會過
我要朝英語達人邁進阿!

希望我爸別在希望我可以呆在家了
呆在家可以做什麼我還真的不了解= =
唉呀呀

又要過ㄧ個寒假了
噢對了
我今天才知道我農曆生日是
四月十二日ㄝ!

莫名奇妙的結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