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一斷很累人的旅程從我家就開始發生
要做8點39分的火車
我8點29分出門
整路一直跑一直跑
跑到火車站外面時
已經看到火車了= =
趕快跑進去
買票!!!
姐果一整個太緊張忘記自動售票系統沒有到瑞芳那種地方的
又讓我浪費了幾秒 才決定按台北
票掉下來的時候 火車鈴聲也響完了
為了想說省時 不走自動讀票的地方
想說走剪票的地方會好一點
誰知道!!
我走到的時候!!!!  他關門了
我整個急阿!!!
大叫說  "我一定要做這班車啦!!!"
就衝了進去
此時莒光號的門已經關了一半了
還好我前面有個老背背也要上去
可憐他被們夾到了   
我也就順利?的上了車

事不是這麼驚險阿  我整身冷汗和熱汗
如果我沒做到車應該會大哭吧= =+

後來就做好久好久的車
雖然一直講話啦

在車上

下了車
1日卷真的很好用!!!
大家如果去九份完也一定要用一日卷!!!
想知道的可以問我~!

我只能說去山上玩真的很累很累
因為在爬山
不過黃金博物園區真的很不錯
太子賓館就很讚阿
超想住那裡的吧!


這是模型  真的很日式!

後來我們去體驗礦坑 超好笑的吧
工人帽真的很酷

看就知道我不是工人的料

終於進去博物館
其實博物館內部還好

出來去到一間餐廳的時候
我們發現!
有一位工讀生真的超級帥的ㄝ!!!!!
害我們一直偷看 撲吃

後來決定去九份了

人爆炸多

爆炸多

路超擠 爆炸擠

不過金瓜石的風景美
九分是街道美

還一直發現很多日本人

光我們要去吃芋圓就要走過3條時速1公尺的街道
然後  
走上去竟然是這副場景





一堆人在排
不過真的好吃啦
又多又吃不完

可憐的是我想買的草仔貴 和芋頭貴
一堆人再排隊 害的我一點興致都沒有= =

後來我們就去喝茶了
是一間很棒的茶館

那裡喝茶真的貴

不過氣氛氣氛  還有休息啊!
走道快累死



回家的時候我們做了一台很酷的莒光號
這種酷只能留在我們心底



就如同旅行  
"世界上最無聊的事之一 就是聽別人的旅行過程"


旅行是為了讓自己增廣見聞嘛!
也多了一點經驗


噢 我愛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