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鼻孔果然是賤鼻孔
算了 你的損失吧 哈哈
但是還真是不想見到你 
明天要補習阿阿阿阿阿阿

最近這一兩個禮拜來 
都留在學校看書
其實很不錯呀 我覺得
只是燈暗了一點 還有水泥味一直銷散不去

不過也不知道唸了什麼書就是了= =
要加油阿 
是要考指考的人了
國文歷史英文是一定要把握的
數學就慢慢算吧
地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學地理的熱忱消失了 意興闌珊
哎呀 好的學校都要看5科的ㄝ
雖然中央法文只看國英歷
但還是要好好考嘛!!

我要當外文系高材生ㄝ
其實我最盡萌生了想考歷史系的念頭
感覺還不賴嘛
都是外國文化史讓我中毒太深了
每天抱著兩三公斤的書(應該沒這麼重)
但是很好看
還看到三百壯士的地方
就讓我更想去看他的電影
斯巴達300壯士 再溫泉關遇到波斯大軍的進攻
就全力一博的抵擋
雖然壯烈犧牲 但更激起了希臘人的鬥志
再雅典城邦一戰時 大敗了波斯
波希戰爭顯然是希臘勝利了
看書真是一件有趣又好玩的事
歐歐歐歐歐歐~

剩下不到100天了
事不是又該封印電腦了呢?
哎呀呀

真不習慣

或許以後



我們就在政大校園打招呼吧!!
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