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覺得很累
這時候還真不是時候阿

算了
我很不爭氣
是眼淚還是我
已經不知道了

很多是不是我能選擇的
我可以接受
至少是坦然的接受


算了
噁心的越南人你還是滾好了
離婚也好

就算是我爸
也輪不到你來教訓
自己賺的錢都寄回越南
什麼時候真正為家裡出過一份大錢?

只會抱怨東抱怨西
這就是沒受過教育的怨天尤人是吧
低教育還敢說什麼自己真是倒楣
嫁到我們家來
我們家有你嫁過來才倒楣吧?

不想辦法改善現況
只吵著要離婚


越南人真的都很噁心
語言很噁心
思想很噁心
都只是想著要拿一堆錢然後拿到身分證
反正是用錢買的嗎!

就算你們在進步又怎麼樣?
反正 有著這些唯利是圖的國民們
終究還是不能成功的

媽勒 我想罵髒話


從小到大
就算爸爸再怎麼打牌再怎麼喝酒
我沒有餓過肚子
不會沒有錢買我想要的東西
至少他很愛我我知道
只是他不會表達讓我常常抱怨

對你這麼噁心的女人
我已經讓步很多了

你還是走好了
免的大家都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