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秋雨登那些武陵人的嘴臉都好討厭
而且我今天發現怪頭檢頭髮了
好COOL


照慣例今天是英文課的日子


大家都累翻了


會有收穫的大家:D




這幾天沒什麼心情
很平常 很普通


放了一個4天
現在又放一個三天半

我沒有一天是好好把握的
哈哈哈哈


昨天花了一些時間看了我以前的網誌
恩亨

用詞成熟了一些
想法長大了一些

果然人還是會長大的

所以不能一直停留在一些人事物身上對吧~

過了就過了
總會改變些什麼
從前會打招呼的 現在裝座不認識了
從前很喜歡的  現在是別人的了
從前很討厭的  現在還是很討厭
從前放不下的  現在不知道放到哪了

這幾天跟小漫討論到一位SOMEBODY
很見的一位SOMEBODY
雖然翻開我過去的傷痛感覺不很好
但我可以讓他知道


連剩下幾天指考都不知道了



好討厭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