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攘攘
是社會人的文明通病

在這世界的角落 
我依循著自己的方向和自己的感覺
走的 跌跌撞撞

很多智慧 古人都告訴了我們
現代作家
只是從更多方面去詮釋

這是國文課的心得


為什麼說想隱藏
面對這一切的一切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力不從心

前兩天和慢慢討論到一些過往
現在講起來連我自己都想大聲嘲笑我自己
也謝謝他嘲笑我

在他面前 巴不得我自己隱藏

隱藏
是存在 但不被發現

畢竟我真的討厭尷尬

------------------(不同人)

大寶貝
真的沒FU了吧我們?
該結束就該讓他結束

對你隱藏的時代已經結束了
現在是彼此敞開心胸的時候

你說好嗎?


對於剩下的指考
我只能竭盡我所能了
不能做到最好
我想要讓我自己了無遺憾

個性使然
我不能把我自己的個性拋棄
但是可以隱藏

所以 念舊   隱藏
   懶惰   隱藏
   不開心  隱藏


用最開心的情緒去迎接指考吧
要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
好像為時已晚

但是 做一件事只要有決心
是都不嫌晚的吧 


剩沒多久就又要不碰電腦了

今天班上的蛙蛙上大學了
一方面替他高興
另一方面又是為自己難過

國立大學 這4個字不能滿足我
我要加油


還有
英文我不想在輸了
畢竟這真的對我來說很煎熬
我會開始好好上課 背單字 考試 看雜誌 做題目
我對英文的好勝心很強  所以我真的不想輸

這會是良性競爭 所以我也很謝謝你

但我說真的
到了這田地

第2名滿足不了我

我不敢想像南崁的第2名在指考能考出什麼好成績來
但可惜的是段考只剩下一次了 模擬考也只剩下一次了
想到就覺得很感傷

和大家認識了那麼久
有好有壞 好的一直好 之前有距離的也慢慢變的沒有距離
touching your heart

這就是同學微妙的地方吧

希望大家都快快上大學吧

今天在班上聽到的歡呼聲
好好聽

那種為你開心 也為自己開心= =(長期直日生ㄝ)
的感覺

真棒


:D


再沒多久就不碰電腦了
最近也有可能會隱藏

就看看有沒有屬於我的忠實觀眾會來看看我的網誌吧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