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數字的改變
感謝大家的在乎
我真的很感動啦....


首先是宣宣
那每天的倒數卡片和小禮物
我真的都很喜歡
送的都是我缺的 還有想要的
真開心:)
手錶真的很可愛 我真的很愛你


朱香屁自己做什麼手工卡片阿
我喜歡到炸
還有記帳是吧
我會天天計的  讓我們一起迎接北京吧!!


佩甄我愛你
瑪莉貓很可愛 偷偷買BURT’S BEE我很感動
手工卡片真的很有質感
能認識你我很開心,因為我覺得我們各方面都很契合
看衣服的眼光阿 看帥哥的眼光阿
希望我們上了大學 甚至以後 還是能一直這麼好
畢竟我們是後站姊妹花嘛!  哈


阿桂
你自以為是催淚王嗎?
真的很過分ㄝ!!!!!
你知不知道我一拿到卡片我都快哭了
祇差沒有滴下來而已
本來我覺得禮物 就只是時候到了該買個禮物了
沒想到你去面試就買好了...
新機一定要這麼重嗎???
害我真的大哭   我真的很愛你 真的
讓我們做一輩子永永遠遠的好朋友好嗎:)


武陵幫
IKEA吃飯很愉悅
禮物很精緻 我知道是A-TIN了
加油 政大  清大 :)


桃高幫(一)之
那麼長的卡片我都找地方安置好了
應該是不會再拿下來了
謝謝你們陪我吃飯還費心做卡片
好開心~西西  能再次和你們相聚我真的很高興!
就讓我們一直降子下去吧吧吧!!


桃高幫(二)
在秋雨登因為有你們 我才可以有這麼多體驗
你們都很善良和好心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和你們一起作伴
雖然不參加衝刺班
但我的心和你們同在:)


IVY+皮皮
幾米卡片很可愛
沐浴膠超香超甜的
還有體香口香糖也太酷了吧
降子我約會就不用怕了阿阿阿阿
謝謝你們 希望我們會保持聯絡 一直一直


大鈞謝謝你的香水 我會試著媚惑他的 哈
還有我很醜的卡片  真是讓人難忘

柏竣謝謝你的早餐 雖然他辣爆了

SAFE謝謝你的書和卡片 降子我的暑假一定很豐富!

AMBER謝謝你的蛋糕和卡片 我不會忘記請留步的!

ALLIE 你真的很會畫畫ㄝ!

MIMI謝謝你的卡片  超復古的~

PETER沒想到你也想寫卡片給我真是讓我瘦寵若驚阿阿



感謝大家+大家
我很開心  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