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high~~
真的很嗨!!!

有芳瑜 阿桂 嘉偉 飯糰 
我們五個人一間包廂,
後來,我跑去735找他們
到了我和飯團芳瑜要回我們的包廂時

我們走到了715
大哥加露背小姐的很可怕很可怕包廂

原來我們的包廂是712!!!

好可怕啊!
別砍我~~~~~~~~

另一間包廂有小曼和周害羞
和兩個女生


今天真的很high~!
我愛台妹,自由,第一天,練舞功,奔,
我愛棒棒糖也很high!!!
但是都沒聲音了啦!!
(把衣服都掀起來,把奶罩都丟上來)

嘉偉唱歌好聽
阿桂也不錯ㄚ 還唱歌給喵妹連線
范綱唱歌很老氣+走音!超強
其實芳瑜唱歌很不賴ㄝ(因為他在我旁邊我說好話)
今天小曼裝扮超酷的,有舞女的味道
我的瀏海 哈哈哈


真的很好玩
第一次和他們唱歌
哈哈哈哈哈


現在都3點半了

第一次夜唱生活超級high!


北鼻下一次再來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