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采勒

今天4點多才睡覺,
8點多大家就很自動的醒來
我賴床賴超級久

哈哈哈
後來 大家弄一弄想了好久才要出發,


結果,我們決定要去台茂看電影也。
看了一部超級好看的電影
我整部片都不知道幹麻,
根本都不敢看~超可怕!!

但是他們都說,


好看....

看來我太弱了我。


後來!!
很爆喔!!



我們去了



竹圍耶~


是竹圍ㄝ。


騎車騎好久。
阿桂和小曼應該很辛苦


但是第一次去竹圍海邊
是海也  是海也
好久沒看到海了感覺很庫~~

玩了好久就去吃東西了
花枝腳很硬,像是永遠咬不下去的口香糖
哈哈


但是魚丸湯還瞞好喝的


今天很爆衝ㄝ~~
我喜歡。



但累弊了。



睡4小時是怎樣






哈 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