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很幸運吧!!

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四十元的飲料馬上變二十元



今天去看內高的成發
恩,
讓我大吃了一驚


是第一屆,
很不像是第一屆,
燈光 音響 主持 舞蹈內容 整場氣氛


還有精采的大廟

很好看的一場表演


很直得



但今天最開心的還是我抽到了49折 哈哈

後來去誠品,
看了一本書,三個女生遊美國,
很酷很好看很好笑
我和劉芳瑜都快在書店笑翻了

我也想做這麼偉大的事。

計畫好了阿,
等表弟和堂妹考完了 就一起去日本吧:)

但是

現在的我也太閒了吧吧吧
唯獨緊張還是有。









煩ㄟ,發蝦米成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