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個快樂的暑假要變的如此讓人不開心?

我不懂我做錯什麼
一考完試 和大家出去玩
心情是多麼輕鬆你們知道嗎?
我還沒工作 所以我不知道工作的壓力有多大

為什麼要一打電話來就要指定我該做什麼該做什麼
腳踏車學一學然後學騎摩托車
我說了 我不想 然後還要反過來說我都不把心理事情跟他們說

真好笑

結果呢?
玩玩回到家
又一個叫我去考駕照 搞什麼啊?
我連騎都不會騎 我也知道五十只要筆試 但考了又有什麼用 還不是不會其?


還有找工作,找的到就找的到
我沒有很缺錢,我現在也沒有一直亂花錢
說什麼我已經花那麼多錢了 哈
真是不好意思阿 花那麼多錢卻還是這麼不成才
我有那麼多想做的事,哪一巷可以支持我?
還因為我不積極找工作講那麼難聽說大麼大聲
我不覺得我有錯  


說我什麼事都放在心理不說出來
說出來 又如何?  沒有用吧
如果我說我暑假想要學法文學英文學跳舞打羽球然後去各處走走開開我的眼界
應該會換來一句 你有錢嗎?
這種令我心歲的回答吧


都已經考完試了還跟我說什麼醫學醫學,
我是說了多少次 已經來不及
我已經選了社會組了 跟醫科藥學會完完全全的脫節
以後也只有給醫生看的份
都兩年了 到了今天還在說這種話 真關心我阿


我承認我頂嘴是我莫大的錯誤
但是你罵的口不擇言已經不知道要唸什麼講什麼
還如此的理直氣壯 

反正我考第一名你只會叫我不要驕傲 
我哪裡驕傲?  你也不曾說 蛙 好棒喔
反正我做什麼事都不好
永遠有未完成的家事
永遠有東西給你東唸西唸

我沒有很好 也沒有很厲害
我沒有從小就沒唸書負擔一家的家計 做苦工 每天走一大段來回的路 

但是我很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我該做什麼
我對未來有我的計畫,我的遠景
但你們總是會說哎呀做那個會吃苦 做那個以後不會賺錢
煩不煩阿

我想做我自己想做的是 唸我想唸的書 去想我去的地方


我想要我玩電腦玩開心了 看電視看爽了在洗澡


你不爽我很開心嗎?


我比你還難過

你知不知道這樣在我眼裡你是否認我的



我好累 這只是一開始的暑假ㄝ
怎麼令人如此煩悶


不管了
我不會考駕照也不會找工作

我要跳舞打羽球學英文我要出去玩 我要這是完完全全屬於我的暑假



最後,
對不起我不應該跟你說那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