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有豔遇ㄝ

話說 我再誠品等我媽媽要一起去吃飯,

逛著逛著,

突然看到一個外國人,

想不到只是喵了一眼


後來,

他就跑過來跟我講話ㄝ!!

用英文,

好險我會講英文,

不然這國民外交可就失敗啦


他是土耳其人

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說沒有,
他說怎麼可能,
我這麼漂亮怎麼可能沒有男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想跟他說你瞎了
但是還是要很含蓄的說NONONO~~


後來聊了一下天

他還說他很會煮飯,
還說可以做飯給我吃

哈哈哈


好酷喔!


外國豔遇喔喔喔~~


劉阿猴還說我會發展異國戀情勒

有沒有這麼誇張


不過像之前西班牙人也是

他們都說我英文講的不錯

真開心!!


我會更認真上會話課的:)




我今天和媽咪去吃了超級無敵保的開花屋

不錯是不錯

但是我真的好飽喔喔喔喔


今天很有趣
又破了我起床的新紀錄了

四點半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