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爭開眼就要講英文的感覺真是怪異

好不習慣



今天中午和阿桂去吃橘柿子
為什麼要去吃橘柿子呢?

因為阿桂說過他很好吃
我又因為他的名稱很奇怪所以沒去吃過

很奇怪嘛!
柿子跟義大利料理有什麼關係呢?


後來不小心在路上遇到柯北
他說他要和乓a去聽一場說明會
他應該要感謝我吧 就算我不是桃高的也幫他們充充場面了
但是感覺上大學就要很多事情先做到~
好像不是很輕鬆ㄝ= =


接著去台茂
看哈利波特
我的趴呢說他覺得很無聊


但是我覺得還好呀!
雖然整部片一值都很悶
但是我還看的懂阿

反正哈利波特這麼久才出一次就去看一下嘛!



接著又回到桃園,
問問乓a他們在不在桃園,
他們要去地球村問英文的事
我就當跟屁蟲啦~~~


結束後去衣蝶吃豆花
我一直搞笑 他們也一直笑 哈哈哈
是我太厲害還是你們笑點太低啊?


之後就只剩下我跟柯北了(?)
似乎是好機會來了  哈哈哈

甯雨湘 他是我的人了 哈哈












什麼啊!

我們一起去了誠品
本來要看書但是講了好多話
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還滿好聊的:)

到後面才真正找到自己想看的書,
但是看沒多久就走啦~


啦啦


今天真豐富~每天都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