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阿桂凌晨2點約好今天要去游泳。
很好,


我今天差一點起不來。
整個接電話不知道在呢喃什麼?


哈哈 
後來東西弄一弄

就出發。

結果路上沒有一家有賣我的隱形眼鏡= =
不是沒開就是沒度數不然就是太貴@@


好吧 不管了看不到就看不到吧!

再其車的途中我發現了一件非常重大的事
我忘了帶蛙鏡和泳帽(其實也是乓a他們家的==)
我真的很白痴ㄝ
明明出門錢還再三想想我是不是忘了帶什麼
沒想到。
還是忘了帶如此重要的東西= =

想想有誰住南崁呢?
好吧 我們想到了徐宗豪
結果我們就真的去跟他拿ㄝ 哈哈哈哈

徐宗豪上交大一定會變成宅男的!
他現在就好宅~噢ㄋㄡˋ

結束和他的閒聊後

去了游泳池。
那個泳道超級長的,我遊到快喘死了

還有那蒸氣室真的超可怕的~我都不能呼吸了= =


遊阿遊 大概..有一個半小時嗎?

我就想走了。真的很累嘛!


回到換裝區的時候。我有帶相機喔!

就教黃阿桂給我拍照

他就表演了三步曲。
現在我要拋磚引玉。

我給你們看第一部曲,其他的就

按我




精采在後頭喔喔喔~



遊玩泳好累。
去仁愛吃速食


又去環徐宗豪泳帽蛙鏡

跟他閒聊了很久。
真是恭喜你們!


回桃園去剪我的劉海
我頭髮長真快。


去誠品看書

阿桂還睡到打呼。


真想睡。



我明天也要早起阿阿阿阿


好好調一調我的生活作息才是ˋˊ



啦啦啦~游泳真好玩 雖然我不會遊 哈哈


順便一說,
我回家的時候


發現我沒帶鑰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