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

我終於知道有事情不能和人分享那種悶的感覺是什麼了!!!!


生氣阿~~~

都不給我接電話是怎樣

這件事也只有你們幾個知道阿阿阿阿阿阿


氣死我了



黃曼婷還給我關機
厚厚厚!


劉阿猴在上班我饒了你

周害羞不接電話是如何


阿阿阿阿阿阿阿



就是我發現側殺的無名了!!

他暑假開的


哈。


所以我現在很想跟你們分享
很機車


快給我接電話!!!!

ps 晚上我去買宵夜的時候打電話給黃志超

沒想到他竟然猜隊時誰了ㄝ!!!

真的好強~ 哈哈

下死我了


哈哈 我還說什麼被他知道一個秘密好像沒穿衣服喔

哈 真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