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貓子都在幹麻呢?

今天無聊上了無名的相簿想說來看一下

但是卻發現了讓我驚訝的事情


想說,有沒有什麼正妹可以讓我來觀摩一下

結果 看到了這幅情景



正妹有是有,
不過現在乳房的價值好像大過了臉蛋的價值甚至是頭腦的價值?
我不懂,
或許是這些女孩兒有好身材敢大方秀出來

可能我比較保守吧(笑)

要我看這些我寧可看一些女生裝可愛搞自拍


接下來讓我更傻眼的事發生了
想說就來看看情侶的照片吧

因為我之前都有看到甜蜜的情侶出遊啦~
男的帥女的美 就想說也來填補一下我空虛的心靈好了(喂~)

沒想到!!




現在的情人都這麼火辣且開放的嗎?
是我太久沒男人還是怎麼樣??

阿阿阿 我不能接受阿

接吻照我還可以接受
KISS而已嘛!


但是沒穿衣服照我就一整個不能接受
男生如果保護女生愛女生就不應該把這些照片放出來
女生為什麼都不想想你放這些照片上來人家會如何想


不然就隱藏鎖密碼

哎呀呀呀

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阿


時代變了。


我不要我變成這樣子的人
希望我身邊的人也不要這樣。


以上純屬意見

如果不茍同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