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拍大頭照和去辦護照

我超勞碌的

一大早就in a bad mood


終於把一切東西弄好坐上國光號

沒想到我還下錯了站

今天很諸事不順



後來奶奶載我到了 外交部!!

外交部ㄝ!!!


哈哈 我今天才知道辦護照要去外交部辦~
很酷


不過悲劇是我未滿二十歲

所以要我爸的身分證影本
可是我沒有帶    哈哈哈


就這樣我從輔大坐車回家了= =

同一站上了一個女生和一為外國男子

他們做最後面

因為他們講英文  所以我就乖乖好好的"聽聽"他們再說什麼


不過,那女生的笑聲好怪~ 不會說

那外國男生還躺在那女生腿上!!!!

好over


好吧

話說我要去哪呢

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因為我一放暑假就跟奶奶吵架吧

結果澳洲行變成大陸行了


好像 有點差別~

我們要去8天ㄝ

18號出發 25號回來


阿猴寶貝等我一下下齁~~~~

我會帶超多禮物給你的!!


如果想要紀念品,好吧,開放給你們回覆

哈哈!!  難得可以出國~ 心情有點好!!



我們要去"精選昆明、大理、麗江雙飛雙秀8日"

我上網看了一下
都是風景區

希望我們可以住漂亮飯店了@@

還有,我們只能在這些地方買東西= =

購物安排:
昆明─茶葉、絲綢、貔貅、水晶、珍寶、隨團攝影
大理─土特產 麗江─璟輝珠寶、古道藏藥


請勿留言說你想要絲綢、貔貅、水晶、珍寶

那只剩下茶葉了ㄝ 哈哈哈

還是想要我的玉照一張也是歐科的   哈哈


我拍很多照片回來給你們看齁!!!



好吧 快在底下留言吧~


明天又要去一趟外交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