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

出國延一個禮拜

不能參加迎新茶會

而且還有壞人!!

你很壞!

阿~







我心情不好啦...



不要覺得自己做了什麼
在別人眼裡

你什麼也沒做


我行李都整理好了

我幾乎等於把我衣櫥裡的衣服搬走了


結果

亨亨

再電腦前坐了這麼久

什麼也沒有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你很壞



我不開心!



今天給大頭載
因為他要回學校

下大雨下大雨~

雨打在身上好疼~

你騎車應該也很痛吧!

不過回家很白痴

我竟然忘了帶鑰匙出們了= =

我都不知道我有沒有長腦


感謝黃先生帶我去拿鑰匙~

蛙真可怕!!!



好吧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