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看了我大一上學期的體育課程


因為不能自由選課要老師決定上什麼


我們總共有4種ㄝ~這一小小學期


開學一開始是排球課!!!

一開始就面臨到排球課~

我真開心!!!!


我要好好學~



然後10月中是桌球課

這有點糟糕

我連拍子都不會拿


沒關係好好學就好了



然後經過了期中考

就來到了第三種課程


是羽毛球課ㄝ羽毛球課!!!


蛙 我好喜歡~


我要好好的練習~~!!!


在經過羽毛球術科考試後呢



就來到了第四種課程

是游泳課喔~!

游泳課!!!!

我們學校有優美游泳池只要一學期繳五百元就可以游給你爽

比外面那種好太多了


很酷ㄝ


真開心真開心

降子我終於可以學會換氣了 哈哈



我們的體育課是男女分開上的~

ㄎㄎ

也不怕穿泳衣被看到~


埃唷



突然覺得體育課so  wonderful~


不過外文系的課程

沒有國文課ㄝ!

也沒有歷史課!

也沒有數學課!

最開心的當然是沒有數學課啦~


我要天天的面對英文!


GOOD~


大家如果要繳英文報告可以跟我商量我可以算你們友情價~


哈哈哈哈哈


我忘了好像是西洋文學概論

曠課一次扣總成績五分

超過5分以上(就是只能曠課一次)

就不能參加期末考


期末考比重佔50趴


我不能翹課了ㄝ~

不過我本來就沒打算要翹課= =

英文課ㄝ~


我的最愛


還有什麼阿


噢對

法文課阿

我看到老師的評價

超好的ㄝ


感覺降子法文課很棒~

噢ㄝ!


然後護理課程是在培養領導者

護理課ㄝ 好酷喔!


我要成為傑出的領導人~!

噢ㄝ!


但是軍訓課好像有點怪

從高中我就不喜歡軍訓課

但是大學的軍訓課要交3份報告!!

噢買尬!!!


然後我很期待英文會話課


想到以後就要面對一大堆數不清的"蟹"形文字

就有種說不出的快感(?)


好想去101的one page

他是原文書書店喔~

感覺好高級

遠在新竹 台中  嘉義  雲林的朋友可以叫我幫你們買

哈哈


大學中間想請一次假出國去玩

淡季應該會比較便宜

但是也不知道娜不娜的出時間~


沒關係我有寒暑假



快來吧 大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