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ㄝ~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好啦~哈哈

我沒有那麼沒水準~

沒有情人就沒有情人~

才不會忌妒你們勒(屁)



昨天決定要去看不能說的秘密

豬豬和我~要去當兩顆超強大店燈泡

好險我們說好要當一對~

ㄎㄎ

ㄟ~不過 張小姐,我的禮物勒?
情人節禮物啊!

還說你會送我~東西呢? 哈哈


今天很蠢的是

我把從idee借的傘拿去環之後

進道火車站就下雨了ㄝ!!

真是太棒了!


到了中壢

好險3.50的電影改到4.50

不然我要急死


然後,其實4.50好像也沒有什麼差

因為我跟豬豬還是很驚險的到了電影院

下雨天第一次給豬豬載

其實一切都還算順利

但是為什麼停紅燈就這麼不順利?


嚇死八百個你我他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所以我也沒什麼好說了!



阿~不是啦~哈哈

(呂kiki影評時間)

好看阿真的好看!

大家快去看!!

國片~水準很不錯了!!

而且劇情很意想不到

原來愛上20年前的人是這麼曲折阿

看到中間豬豬還說這是驚悚片嗎?

太好笑~

很值得  周先生的演技也進步了

桂綸美本來就很棒

哎呀~去看吧去看吧!!


後來我們就回桃園去看煙火了

其實還好啦~

不過今年愛心還不錯成功!


之後很餓的我們去吃東西

豬豬一直被我們賤

可能你"人緣"太好

還是桃花緣?  哈

還有,

我們一值在逼迫程廷堯拆禮物



錢包是我和婕安一起挑的唷!!

好看吧好看吧!!


最後我和豬豬又拍了成功的合照

大概是有兩對情侶黨吧 哈哈哈



他們我不介紹了~(亨亨)

哈哈! 好啦~祝你們情人節快樂齁!





你說我們是不是看起來比較登對啊?

是吧是吧~

哈哈~但是雅豬小姐你得要排隊了喔~

因為那個隊伍有點長!!哈哈

不過你知道我是愛你的!(但是那又怎麼樣呢~)(喂)

抱歉我唱起歌來了



來張合照吧!



其實程廷堯有拍到!!

他手好長~!


噢對

飯鋼  還不錯嘛! 這麼屌
    
    沒有結果就算啦!! 反正你都告白了~

    搞不好雲林正妹多到炸
   
    你可以一個禮拜換一個! 哈哈




恩恩 大家~

我把相簿整理好了有打敘述喔!!


七夕照片 

唱歌照片

還有

到處聽唱歌

這是有一次我和婕安和豬豬去天平坐聽他朋友的初試啼聲

還不錯啦~

還有一次去野店去聽周先生(不是周杰倫)唱歌

姓周的都這麼會唱歌嗎? GOOD JOB!

行程有豬豬 我 馬咖咖 睏寶


來看看吧:)




今天看完電影讓我想彈鋼琴~

來練練吧!!!


還有,我覺得交響情人夢的音樂都很好聽ㄝ!

果然故事加上音樂才是最好的選擇~哈哈!


快樂喔!

快樂!!


情人節~







與其還有可能在情人節分手

還不如和一群我的親愛的一起大笑~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