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就在叔叔他們家的邀請之下~
我盛情難卻的跟他們一起去了台灣東部


由於沒有帶相機

我只能跟你們說...
那裡的風景如果你一生沒有去看過一次別說你是台灣人!!


但是....
叔叔開了好久好久的車~
真的好久


來看看第一天的路線吧~!




因為該死的聖帕~蘇花公路不通了ㄝ!!

所以我們就走2高

2高開到屏東後

就走南迴到台東!!

整個山路我頭都快暈死了~

好險在車上一直睡= =

從桃園到高雄4個多小時

從屏東到台東也差不多4個多小時

阿阿阿阿阿  一整天在坐車

第一天住在嬸嬸朋友家

他們家是開雞排店的!還是全台東縣第一名喔!

理所當然我們吃了很多= =

晚上睡木板

我幾乎一整夜沒睡

不是太興奮

是太害怕  還有床太硬

阿阿阿阿阿阿~我可能睡一個小時吧= =

早上7點20就起床了= =

阿娘威~


好吧~就來看看第二天的路線圖吧



這一整天我們都在觀賞太平洋的美景

埃唷那海真的太美了~

我用言語不能形容啦!!!

不過下次可以約我一起去~:)

第二天吃了海產店~我吃超多龍蝦!

和生魚片= =

後來去叔叔朋友家開的民宿

超舒適的!!

尤其是床!!!!!!

看到床我馬上就睡了快3小時~

太舒服了! 床~我愛你!!

之後晚上去吃一下露天的烤魚餐廳

我只能說~我很不自在= =

都市孩子害怕奇怪的昆蟲阿~~~~

雖然烤魚和山豬肉都出奇的好吃!

我們還在那裡看到台灣彌猴ㄝ!!!(?)

好啦是猴子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台灣彌猴= =

在晚一點去叔叔的朋友家

他們喝掛了

我們就唱家庭KVV

整個酷爆了!!!!連背叛都有~

新歌連連呢!!!

噢對~回到民宿之後..

我們就多了一對小情侶當我們那天的共同客人

是情侶喔!他們還睡都是愛心床單的房間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舒屏都在想~嘿黑黑

你知道就好= =

好啦~叔叔吐的很慘所以我們洗個澡泡個澡總共出來2次

而且浴缸很大!!

大家下次我們就去住那吧~



來吧~DAY 3



今天車真的坐有夠久真的~

我們....

還去了墾丁!!!!!!

真的!!!

還看到

southern most point

還有容祥的包子店

還有一般遊客比較少去的景點

讓我罵一下髒話!


靠!!!!那風景超美~噢~~~~真的!

心胸都跟著開闊起來了~(胸好像沒有)

埃唷~

可是都是坐在車上看看

都沒有機會去碰到海水~

我的好朋友們~

別忘了我們的墾丁之旅!!!!

但是回程就是痛苦的開始了~

因為真的開好久好久的車!!!

叔叔的屁股也快炸開了!

噢~






旅遊心得

人脈很重要!

因為我們睡兩天都不花錢= =

相機很重要!

因為下次要在去那可能是20年後= =

開車技術很重要!

因為會酒駕= =



最重要的是~

熱誠的態度~

對什麼都保持好奇才會發現屬於自己的美景~!



同伴們!!


一起揮灑青春吧~

騎摩托車就交給你們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