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阿~

大家我好思念你們


我會慢慢補網誌的!!!大家要來看喔~

我覺得出國一趟真的會讓自己有了全新的感覺

如果是自助的話會有更深刻的體會


恩亨~


我會打網誌跟你們分享很多我出國玩的事的~

常常來吧!!



然後今天在家先把咖啡王子喀完

然後喝一喝從雲南買回才一塊600人頭紙的普洱茶磚

就回來模擬排課表

我好喜歡


等明天正式登陸好我在弄上來給你們看~

我找了很多課給自己!!

都是我有興趣的~

還有兩天我可以睡飽

然後有一天是只有4堂課

雖然其他都滿堂

不過是我自己加了很多課進來


哎呀呀~

大學生活正要展開了呢!!!


改天先來去買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