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為天

加上我這位對食物有種無法抗拒的能量的人來說

吃當然很重要!!


大體來說~我們每天都吃的很好

唯讀只有一餐是讓我們整桌的人都想抗議的!!!


KIKI名言:"客訴!!!"


好啦~我要來介紹2樣簡單又好吃的食譜


一、煉乳好好用

這是我到大陸才發現的新興吃法

材料:小饅頭 煉乳

做法一:蒸饅頭
做法二:將煉乳裝在小碟子上

然後將鰻頭沾煉乳吃!!!

真的很棒~~

而且不曉得為什麼那裡的饅頭都特別有咬勁~

吃起來很過癮!


二、砂糖好好用

我第一次吃到這個~很驚訝

材料:番茄一顆 砂糖隨意

做法一:番茄洗淨後切薄片程盤
做法二:將砂糖灑上


噢~這真的好吃!!

(如果有機會 我可以做給你們吃= =  哈哈)


然後~

我們天天都吃香甜可口的高麗菜

我們去的時候台灣2顆高麗菜要500元呢!!

當然要吃個夠本




不過這趟大陸行當然會有地獄區啦~

像我們在昆明吃到的飯

是硬到那種可以一粒一粒數出來的飯

害我看到那飯就沒有食慾~


還有魚

魚太可怕了

都是淡水魚

多刺又有土味

玫瑰花有刺至少還有香味= =


有一間餐廳我們去吃

魚是現抓的

在餐聽的中庭的池子裡

魚一撈起來就用榔頭把他的頭敲濫= =

超可怕的!!




因為雲南是非常非常多少數民族的地方

所以我們也就吃了一些少數民族的風味餐

映像最深的是納西族

他們吃飯一開始都會先上甜點

小蛋糕阿 酸梅阿 糕餅阿 還有水果

哎呀~對於我這個愛吃甜食的人還真是無法招架!



這是再納西族餐廳用餐時餐廳裡面的貓

他一直在欺負另外一隻狗

超可愛的

這張是他再肯骨頭的照片~呵呵!!


好啦~食物就到這摟!!


兔逼康踢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