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好緊張喔~

我不會帶電腦去喔

16號才會帶去

雖然說是離家

但是...

也不過是在淡水阿= =


還滿希望可以遇到什麼台中台南高雄來的"捧有"阿~

降子才算廣闊嗎!!



不過我東西都還沒有完全的準備好

總覺得明天會漏帶一堆東西= =


好期待又好怕受傷害

話說我13號就要回來了

在這期間

我要去好好的認一下台北的路= =

也要去一些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也不是沒去過就只是很想回味去那種地方的FU~


還有想看電影我很想看料理絕配啦~



去學校沒有電腦應該會很無聊所以我要運動!!

噢ㄝ

不知道多久沒有看到操場這種東西了= =



啦啦啦~

好HIGH~



大家過幾天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