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說阿~

換了枕頭我真的很好睡ㄝ

老爸我愛你!!

又澎又軟的枕頭

整個很棒阿~

所以今天放颱風假的我們~

理所當然要睡到很飽嗎!!

你說是不是阿~

所以呂踢踢就很理所當然的睡到了2點= =

因為前天晚上明明累的要死~

還要要玩UNO

籽籽一直很配合我

一直烙台語!!

很強吧我們~哈哈

好啦~回歸正題~

睡起來之後因為已經有人餓的受不了了

就趕快去吃飯

颱風天ㄟ!!

好險我們要出門的時候沒有雨~

誰知道吃飽的時候...

就下雨了= =

本來要去買東西的~

就匆匆回到了宿舍

後來在房間呆了一下~

籽籽和阿飄想要去買泡麵

我們又出發了

這次也沒什麼下雨,但是有點風~

我真的不曉得為什麼全世界7-11的土司都賣光了= =

害我果醬都準備好了...

噢噢噢噢

第三次出門是什麼時候呢?

因為我的比利時朋友想要選書法課

可是不知道該怎麼找

所以就請我們去幫忙~

所以我和蘭蘭還有MISS 李就出發了

沒出發還好

這一出發就不得了

狂風阿~風大的不得了~

整個超可怕的!!

你要知道~淡水可是在山上ㄟ~

傘都不能控制= =

太可怕了!!!!!

一路上樹都在亂叫~!

好可怕~尤其是經過綠色隧道= =

根本沒有燈~很可怕!!

而且風都快把我們吹走了~

噢噢噢噢噢噢~

中途~我的傘還炸開了= =

是正常的傘喔

不是摺疊

風力大概有15級吧~~

哈哈

就降~

今天颱風天都有這麼有趣的經歷了~

噢噢噢噢~






颱風天出門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