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賤ㄟ

好不容易可以再上課前一個小時起床

結果~

到了教室...才發現是隔週上課!!

賤必了~~~~


不得已?

我們就去非書資料室

然後~挑了一部"JUST A KISS"

以為是美國片結果回宿舍才發現是法國片

然後是法語發音沒有法文字幕

很賤!!

但是電影很害羞~

整個....想看的可以來我們學校=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去上了品讀課

發了一本厚5.2公分的原文書

沒有一字是中文

還長24公分

整個很機車~

教授上了2個小時的全英授課~

好險我都聽的懂= =+


後來護理課變成軍訓課..

我睡翻了= =

還被教官當成示範品

好險在他要示範我的前1分鐘我醒了...

不然太尷尬了...



後來我們都快餓翻了就去水源街吃了一家難吃可是老闆兒子很可愛的滷味



然後去看社團表演

跆拳社超屌的(雖然還是有滑稽的失敗)

然後熱舞社~不失望!!

會想加入的

國標社很有趣~

淡海同舟籽籽很想參加

舞研社還是差不多

BBOY很賣力

體操社好柔軟

還有八極社..類似太極啦..

很多喔~


結束熱舞社的壓軸後就跟阿飄和籽籽

嗆聲說要去淡水夜市我們就去了

重點不是逛街...

是唱歌


但是羅籽籽太弱了

歌詞都不背好

還要我在旁邊題詞

雖然我都賤他~

把高音部分給他唱...

連爬克難坡都要唱

喘的要死都要唱...


我們快去夜唱啦!!!


唱到燒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OYOYOYO~

唱歌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