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一點糟糕齁~

八天沒有打了!!!

好久喔~

可是目前我也只能寄流水帳~

像是中秋節星期天去虎頭山烤肉

之後爬虎頭山我腳快斷了

還有星期一外國人來我們家

我們在家喝茶吃柚子然後去逛夜市

明奇的老婆很漂亮!

是日本人~

所以他們的小孩應該會美翻了!!!!

然後星期天帶celine+felicity去伯公家烤肉~

超多人超多人的~

當然還有親愛的小曼曼

接下來呢?

當然就是提著重的要命文學課本回淡水

真的很重.....


之後阿~

就是上課了阿= =

最進用ABC三班的活動~

我覺得我好焦慮喔~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沒有人會參加...

噢NONONONO~

怎麼會降阿~

加油阿呂踢踢~



重點來了!!


今天是星期4

我今天從八點上到6點剛好10節滿堂

課上到快吐了我的媽阿


其實大學也不怎麼好過嗎!!!


不過IDEE要倒閉了

所以大家都要摩拳擦掌的去採購

然後可悲的是我最近因為繳書已經沒有$了

很賤ㄟ~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歐對還有阿~

即時通已經沒什麼在用了

MSN變成新歡了

大家請家我MSN OK~

goodfriends322@hotmail.com



好啦~我要睡了

去睡個午覺才有精神上課~



我愛法文!!

我要逛街阿阿阿阿阿阿阿~



手帕蒐集癖


看吧~很流水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