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嗎!

IDEE要say goodbye了~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

然後計畫好多天的我們當然想要來個大採購

所以今天讓玩令人愉快的英作課後~

我們就殺去IDEE了~

嗯亨~我想買ANNA SUI的內衣~

還有什麼阿~

有一個25000↑的包包好看到翻

還有超好看的小洋裝我超喜歡

看了價錢就讓人想流淚

16990

1690我爸都會殺了我還16990勒

羅籽籽還叫我打電話問我爸~

然後買不到東西就想去師大夜市阿

走很久買不到東西腳好痛

很失望~

上次明明看到很多的!!


之後還說要走去公館

就走了

我們真的很不能被激怒ㄟ

不過有戰利品啦~

指甲油~~

good good good~



回家很生死一瞬間

因為我們穿越快車道!

哈哈~


好流水帳~



最近沒什麼心情ㄝ~

大家一直說要跟英文系聯誼~

英文系ㄝ!

還有系內的事我都快@$^&^(了~

噢噢噢噢噢


我最近很忙。

還要小心品讀和西概


很可怕!!!

為什麼b班老師都這麼刺激?

哈哈~


噢對!!

桃友會~

我應該會參加ㄝ~

因為我們家長人還不錯~

我是HIGH GUY!!!

不是HIGH GAY= =+


THAT'S IT~

BYE BYE~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BLOG!

LOVE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