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瘋瘋癲癲跳跳叫叫然後還是不放颱風假之後

我們擦指甲油擦到5點多

然後上床睡覺

然後8點有課

好HIGH阿!!!

大學生活就是大爆肝嗎!!!

噢不~~~~

最近一直在抽學伴

王GY彼此彼此啦~~哈哈

不過你很帥阿!哈哈

還有和別系的

人都還不錯~

有的很有趣

有的很花俏

大學的人真的什麼都有ㄟ

之後的桃友會~大家都辛苦了嗎!!

烤肉還是要"風和日麗"的夜晚比較好啦~

大家很HIGHㄟ

我都不知道味什麼機電系這麼快樂

雖然他們在說什麼我都聽不懂

噢對!!!

這星期還發生了很重要的事

就是我們上到西概課了

西洋文學概論

上玩我就覺得好想休學喔~

味什麼要唸英文系阿

然後又加上今天英文課考英文單字

我都不會寫= =

是英英ㄝ

就是他考英文你寫英文嗎!!

SHIT

真的ㄝ~位什麼要唸英文系阿

真的好累喔..

有品讀有西概有單字有看不完的書

發現自己做什麼好像都晚了

只有活動很積極然後還碰到機車的人

我不能接受阿

你這個賤人!

好無力喔在大學

說說自己的心事有多好

有什麼想法就可以說

我的寶貝們你們在哪阿...

我好需要你們


好啦~不要悲了

我說~唐先生~同意跟我去看電影ㄝ~~~

噢噢噢!好開心喔~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但是這樣就覺得很開心了~

哈哈哈:)))

笑開懷阿我


喔對話說

大家購買力很強ㄝ

我想我要回家的時候也去逛一下衣蝶好了

哈哈~

大家整個買很多阿

我很孝順吧老爸

還省了500$的書錢ㄝ~

呼~


要回家了

以後會這麼常常回家嗎?

回桃園我要大肆的買衣服阿

我是整間房間衣服最少的人ㄝ

怎麼穿就那幾件阿

噢~~

8566不能輸阿!!!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輸= =


好啦~加油啦!!

課業,聯誼,社團

我不要愛情啦

我想享受看帥哥的感覺

哈哈哈


噢對

300字英文自傳等著我呢~

大家掰掰


ㄟ劉芳瑜

你什麼時候要來阿

還有范鋼燊阿

你看LP的時候也來找我玩一下嗎!!

阿桂~

你回來嗎~回來嗎!

我還不知道我會不會回去ㄝ

你要回來的週末

還有很多人阿~我思念你們

黃曼廷整個很開闊

都不管我了

埃埃..

公關人緣真差~


ˊ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

下星期2有西概

我不要帶這麼重的書回去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