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樣好開心!!

因為某個人的關係

一開始我就和芝芝在廁所聊了起來= =+

越來越起勁

後來RUBY加入了我們

聊到一個不行ㄟ我們

還被別間寢室的來跟我們說

"可以小聲一點嗎?"

馬上把廁所的門關起來!!!

哈哈哈


之後聊完~

RUBY去熱線

我和芝芝又聊了一下

回來房間

打了下面那篇網誌

芝芝就來找我

拿餅乾給我吃

後來我們就又聚會了= =+

雖然有另一個高雄女孩加入我們

不過不好意思阿~

哈哈

然後3個人就很隨性坐在地上阿

我請他們吃了比利時巧克力~~

然後大家分享餅乾

我發現我們很能聊ㄝ

我好喜歡喔

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喜歡這種感覺~

是大學生活以來的慰藉吧:)

SO GOOD SO GOOD

下次也要這個樣子唷!!!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